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今天是怎样的心情呢???
不懂怎么说~~~~
原本还好好的,
可是听了一个朋友说他们还很在意我的他说的话时,
整个心情就沉闷下来,
有时很怀疑为什么自己这么奇怪,
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会很在意自己男友的友情,
总是会很害怕他跟朋友会不好~~
海~~~~~~~~~~~~~~~~~~
烦阿~~~~~
可是我相信他们迟早会没事的,
毕竟是男生嘛。。。
我想男生总会比女生大方的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会这么说,
是因为在我身上就有这个例子。。。
也不能说是谁的错啦。。
因为彼此都有错。。。。。
只是想不到~
这么芝麻绿豆的小事,
可以闹这么大~~
可以令整个旅程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~
不想说了
反正~
道歉也说了~
对这份友谊~~
也没有遗憾了。。。
怎样都好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至少在这个旅程中~
有你陪伴我…………
虽然我们两都受不同的人排斥,
很谢谢你在我有烦恼,有不快乐,有乱发脾气,甚至过分到跟前男友谈亲密的话语:'《
谢谢你体谅,你的包容,你的~
虽然我没有对你说过这些话。。。。
而我也说不出这些话。。
因为。。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。太肉麻了!!!!!!
所以我只好在这里和你说咯……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开学噜~~~
到此停笔吧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