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16。1。2010
我不配.......
曾经盼望我们的天长地久,属于我们的永远。。
从今开始破碎~
再也不盼望
再也不期待
再也不等待。。。
原来这么多人不喜欢我们一起~
原来。。。我。。这么不配作他的女友~
原来。。。这幸福不属于我~
原来我也没那个资格享有。。。这份幸福~
如果我还没爱~
那该多好啊~
至少听到后~心没现在这么痛~
至少听到后~我可以潇洒地离开~
喜欢和爱~
虽然只是感觉上的一种~
但。。不同的感觉。。
会带出不同的伤~
不同的痛~
爱所承受的痛,却比喜欢的痛来得好几倍~
我不会选择改变自己~
我也找不到理由改变~
这件事。。。不算理由~
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~
这就是我。
至于你~
我不配~

我会选择离开~

你不同意,你不允许

但我心里的你会从此离开

心太伤了

不敢爱了

也不再爱~

怕了~因为。。我不配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