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12.1.2010
今天由于五点半要补习(懒惰回了grandview又再去indah)
因此放学后跟我的蘑菇去他家待一会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个猪都饿了(zzzzzzzz)
所以便一起煮spagetti…………哈哈~
蘑菇还是第一次吃我煮的东西呢~~哈哈~要好好珍惜咯)(不知回到家她会不会拉肚子呢???海~~~~真替她担心~)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了一会电视后(顺便消化消化)
我们轮流冲凉准备要去补习了~
到蘑菇去冲凉~
那时我玩着fb
他跟我说我有东西漏在他家,就在那柜桶里
(我哪里会有东西漏在他家呢?,心想一定有什么东西)
于是我不肯去~他却一直推我去(哪里有人这样的啊!讨厌)
原来是一束花~(心有点吓到呢)
但奇怪的是~~
他送我五朵花~但我们明明才三个月啊~~()
他叫我猜猜看~~~~
第一个月没有送
第二个月送两朵
第三个月送五朵
把它倒转过来想下是什么数字??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知道你早早就已经安排了这个惊喜,
我很喜欢~~~真的很喜欢~~谢谢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