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20.1.2010

我跟他,跟她的误会都解决了~
他。。我接受了~对不起~之前竟然说出分手这两个字~
至于。。我还是接受不到~想到我们在亚庇时~原谅不到,也忘记不到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几天都知道很多事情,但都是之前的男友的事情,
其实,两者之间我不知谁是真谁是假,
我们一年来他所为我留下的眼泪~我知道。。都是真的
但外面的朋友告诉我一些东西时。。。我不得不相信,因为已经不是一个人告诉我了~
辛好~
也许。。。。真的注定了的~~
有时。。。真的很感谢有神的存在~
这些事情至少在我对他死心后才知道~
虽然只相隔几个星期,
但我现在承受的痛,真的少了很多~
几乎没什么感觉~
真的谢谢主~
至少知道这些事情后~
我非常清楚知道,
我的选择没有错~~
感谢感谢……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几天在学校的生活~
不好~~
从中我知道在我们周围的朋友~
大部分都是带着面具的人~
很恐怖~~~
随时。。。随地都会插你一刀~
其实。。。。
多少的朋友都是假的。。。
一个能诉苦
一个会关心
一个会只要我没车回就二话不说陪我到五点
只要我有这一个朋友,只要我没有失去这一位朋友。。。。
这就够了~~~
真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