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9。5。2010

你变了~
也许,这是你改变我的理由。。
可是你已经让我对你作出以前跟现在的比较了。。
你知道吗?
我好怀念以前的你~~真的
可是每当我跟你说这一句时,
你都会说:我要改变你~
改变,真的这么重要吗???
也许~改变之后~我们会比现在快乐,
但,你的改变,让我无法窒息~
好难受~
以前和现在的你~~
差好远~
我跟你说~没有人能改变我,除了神
只有神的改变,才能让我心服口服~
就让他改变我好不好~
当晚是你说好的,但第二天呢?????
我知道你付出很多,我现在也在努力着~
真的~~
但你不能拿你的付出来跟我的作比较~
每当你说我的付出还不如你的时候,
心很痛,真的痛~
因为我的付出,你感受不到~
我真失败,对吧?
一个这么失败,让你感受不到她的付出,她的爱,害你没有朋友,连你妈都看不过眼的人
根本不配你,对吧?
我承认~
说真的~我已经没有那个动力了~
希望我放你走的那一天,你会答应~
希望我伤你很深的那一天,你会原谅我~
因为这是唯一让你,我 重新得到解脱的办法~

2 comments:

  1. 有一句话说
    当两个人在一起,是无法计量两人付出的分量的~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