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21.5.2010

当你捉住我的手的时候,
我闭上眼睛,
感受着这只手,
很温暖,
眼眶含着眼泪,
但那时我闭上眼睛,
所以你没发现到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你说不要浪费钱了,
我问你原因,
你说了帮我存钱一起去吉隆坡,
当时我的心真的很开心,
怎知道.......
你把这当成敷衍我的借口..
哈哈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来..你父母都不喜欢我..
哈哈....
我每次对着他们的样子,
原来只是他们的面具...
哈哈....
我没有怪谁,
因为我知道,
他们这样做,
只是不想为难你,
只是不想你受伤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