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19.5.2010
你们有共同的梦想,
你们有共同的才华,
你们有共同的信仰,
你们有共同的天分,
这就是我的原因,
你曾经拿我来跟她比较,
在我们为了她吵架时,你帮她说话,
她无辜,她冤枉,
其实我心里很清楚,在我问你那些无知问题时,你很勉强地回答我比她好,
也许你以为我在开玩笑,可是我想让你知道,
我只是想得到你一丝丝的肯定,
可能你觉得我跟其他人一般见识,
因为你是基督徒,
所以,你做任何事,
都是在为你的信仰做着事,
可惜,你忽略了一个东西,
我的感受..
我知道,
她不会打人,
她没有我这么粗鲁,
她不会无端端发神经,
她不会不像一个人,
她会对她爱的人很好,不像我,连20%的爱,都给不到你,
最重要的是,你们都是基督徒,所以你和她的沟通,
一定不会比我们来得糟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