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3。11。2010
有一个人,教会你怎样去爱。。。但,他已经不爱了。
你教会我很多东西,真的=)最重要的。。你教会我怎样吃。。==//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多人都说,不要让他觉得他自己很重要我想说。。如果他确实在你生命中占据着一个很重要的位子,那为什么不要让他知道呢??
很多人都说,不要一直挽回他,因为这样会显得你很犯贱我想说:为什么男生挽回女生是应该,而女生挽回男生是犯贱呢??
很多人都说,算啦。。放弃啦。。。我想说:爱,幸福,不是要自己争取的吗
如果在爱情里含有太多“面子”的成分,那我很肯定那是失败的爱情
朋友今天问,那你怎样??我毫不犹豫地回答:不放!!
我每个晚上总会比下午来得好睡。。知道为什么吗???因为晚上听到你的声音。。即使那只是几秒而已。。即使那只是几句冷漠的对话。。。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看你打篮球比赛,突然觉得你很可爱。。跑的时候头发跳下跳下。。整个小孩子一样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