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27.10.2010
很想你....昨晚无意中开了你的pendrive来听歌...其中一个没有歌名..于是便好奇开来...
原来...是你的八个月礼物...满惊讶的..因为还可以无时无刻听到你的声音...=)..
"老婆我爱你""老婆,八个月快乐""老婆,明天就走了,有没有想我啊..我想到你要死将哦""有没有想念这个床冽..hehehe.."老婆,这是我的十分爱,每颗都满满的"之前听的时候还蛮肉麻的..但不知为什么...昨晚听得特别温馨=)

今天跟凯升玩了一会...他突然问我:"姑姑....bak bak goh goh在哪里??眼泪不停地飙出来(幸好只有我跟他在房间)
妈妈问我们怎样了..我保持沉默..因为我说不出口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补习....当你坐在我旁边时......那种感觉...很熟悉...我根本无法听课....因为....那个位子..太多回忆了...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