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i love u 4ever~
我很想知道..你心中的love,它的定义是什么....而forever...它的定义又是什么?
难道这些字是因为那是的甜蜜?那时的兴奋吗??
很少人知道...随随便便说love和forever,其实是在你讲完这句话过后,需要承担很大的责任....
喜欢跟爱你分得清吗?对我来说...爱是由喜欢开始...经过考验,伤痛,辛苦而慢慢酝酿成的...
你这么快放弃...那就证明其实你没有很爱我...你只是喜欢我而已....
"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值得你为他流泪,值得你为他流泪的男生根本不会让你流泪"
这是朋友提醒我的.....我太记住你以前对我的好了...但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,一切已经改变了...
怪你吗?怪我吗??你我都不知...
原来在朋友眼中你不是真的这么好..........以前是..可是现在已经不是了...只是我一直活在过去....
一切都结束了...昨晚过后,我也放下了...之后的路...就交托给主吧~
(很感谢上帝为我安排的一切,谢谢祢派我的朋友来看顾我,真的谢谢~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