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Adrian Hau

apps.facebook.com
誰會在你生日留下深深一吻?

Adrian HauAdrian Hau zong su moon...kiun la.....

无意中在你的面子书看到.....
泪流了下来..

我们就这样结束了...
我没有问你为什么,
是怕心会更痛,
而我这次这么爽快的答应,
是因为真的绝望了....
前一个星期提了,这次又提,
看得出你很想结束...
你很累...对吧...
很想知道这一个星期里你是用什么感觉跟我一起~

前一晚还祷告谢谢上帝给我一个这么好的礼物..
怎么知道第二天就不属于我了....
其实我早就预料了...
因为连我...都对我的承诺没有信心....
可是..我已经尝试了....
所以我对这感情已经没有遗憾了.....

1 comment: